联系信息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工程造价管理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四区十六号楼 911 室       

邮编:100723  

电话:010-84885225      

传真:010-84885096

电子邮箱:zjxhgw909@sina.com

广西工联工业工程咨询设计有限公司



    

      

广西工联工业工程咨询设计有限公司


        广西工联工业工程咨询设计有限公司(英文名:GUANGXI GONGLIAN INDUSTRIAL ENGINEERING CONSULTING & DESIGN LTD. 缩写为GGECDL,简称工联公司)是经广西区经贸委同意和广西区政府批准的由原广西化工规划设计院和广西机械工业设计研究院合并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工联公司隶属于广西经济委员会行政管理,是一家专业配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为工程决策与实施提供规划、选址、编项目建议书、编可研报告、招投标咨询、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等工程技术与项目管理服务的工程咨询设计单位。
        工联公司下设广西工联化工医药设计院、广西工联机械工业设计院。工联公司经营场所分设在南宁市秀灵路33号(公司总部)和南宁市江南路31号。
        工联公司的质量方针是:服务诚信 产品优质 顾客满意 持续改进
        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谢振德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谢振德

        查看更多